6月17日下午,龙华区园服设计“T台秀”现场评选活动在浪巢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举行。龙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、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,区发展改革局、财政局、卫生健康局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及六个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,龙华区幼儿园园长及家长代表到现场观看园服秀。
活动现场,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同志提出三点希望。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园服的标志意义,对标“深圳校服”的高辨识度,积极宣传龙华园服,树立龙华特色品牌,扩大龙华学前教育影响力。希望幼教工作者和家长朋友们加强家校合作,合力扣好孩子人生的第一粒扣子,把真善美传递给孩子,帮助他们形成美好心灵、健康快乐成长。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与有关单位,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前教育发展,聚众智、集众力,共同铸就我区学前教育新高度、新格局。
秀场上,龙华区幼儿园的小模特们以自信的步伐、昂扬的姿态,对8套园服设计依次进行了展示。由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、服装设计及学前教育领域专家学者9人组成的专家评选小组,以更专业的角度和标准对孩子们展示的园服做出了点评。





据介绍,今年1月以来,龙华区幼儿园园服设计评选活动陆续开展了设计稿评选、样衣展示与评选两轮评选。随着“T台秀”专家评选和幼儿园园长投票结果出炉,活动当天角逐出“最佳设计奖”——6号园服设计《自然之森》,该园服设计将成为龙华区统一的园服设计款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