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年都过了

本仙女还在打工

这合理吗 

谁让我时刻牵挂着

我仙粉们的出行呢

下面给大家送上

春节期间公交线路增加&调整情况

一起看过来叭~

开行2条春运专线

为满足春运及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,我市地铁制定“9+8”延长运营服务方案。同时,部分公交线路服务时间也适当临时调整。

这一part的情况呢,本仙女上回已经非常详细地介绍过了,没看到的朋友请戳下图回顾——

除此之外,2月4日-25日,还将开行2条春运专线,方便市民出行——

东站春运专线1号
(深圳东站东广场-白石洲①)

#服务时间

具体发车时间、发车间隔将根据火车到站时间灵活执行。

#途经站点

深圳东站东广场、荣超花园①、东门①、上海宾馆、深南香蜜立交①、锦绣中华①、白石洲①(以上站点必停,沿途其他站点可根据市民需求灵活停靠,上车时请提前告知司机下车站点。)

#注意事项

春运专线1号为双向运行线路,线路将根据上方线路图路径运行。

东站春运专线2号

(深圳东站东广场-坪地发方总站)


#服务时间

具体发车时间、发车间隔将根据火车到站时间灵活执行。

#途经站点

深圳东站东广场、木棉湾地铁站①、大芬地铁站①、丹竹头地铁站①、六约地铁站、塘坑地铁站、横岗地铁站①、永湖地铁站①、荷坳地铁站、大运地铁站③、爱联地铁站、吉祥地铁站①、龙城广场地铁站①、南联地铁站、双龙地铁站①、坪地发方总站(以上站点必停,沿途其他站点可根据市民需求灵活停靠,上车时请提前告知司机下车站点。)

#注意事项

春运专线2号为单向运行线路,仅由深圳东站东广场开往坪地发方总站,线路将根据上方线路图路径运行。

-9条线路小有调整-

此外,M297、M575、E17、E20、862、M136、811、M195、939这9条线路也小有变化——

M297

一端总站由坪山竹坑总站调整为坪山锦绣总站。

▲ M297线调整路段示意图

双方向取消“坪山公安分局、坪山供电局、金牛南布路口、燕子岭公园、坪山行政服务大厅”等5对公交停靠站;双方向增加“坪山公安分局北门、坪山银和小区、大工业区二号路、启兴南布路口、宝山隆路口”等5对公交停靠站。

往坪山锦绣总站方向增加“翠景科技路口”1个单边停靠站,往永盛泰工业园方向增加“竹坑社区”1个单边停靠站。

M575

一端总站由南布总站调整为益科大厦公交首末站。

▲ M575线调整路段示意图

调整停靠站点或服务时间

E17线双方向取消停靠“金光华广场”1对公交停靠站,增加“罗沙路莲塘”1对公交停靠站。

E20线往购物公园总站方向增加“坪山电子城②”1个单边公交停靠站。

862线往牧云溪谷总站方向增加“七彩人生”1个单边公交停靠站,取消“深惠交界处”1个单边公交停靠站。

M136线往坑梓大窝总站方向增加“坪山区政府、爱联小学”2个单边公交停靠站。

811线往龙联学校方向增加“香元新村”1个单边公交停靠站。

M195线往龙岗汽车总站方向增加“坪山二小”1个单边公交停靠站。

939线往坪山锦绣总站方向服务时间由06:25时-22:20时调整为05:40时-20:40时,往水祖坑方向服务时间由05:30时-21:00时调整为06:30时-22:10时。

划!重!点!

M575线将于2月11日调整

上述其余线路

已于1月25日调整

来源:深圳交通